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片冈爱之助怒指前女友哭泣炒作 二人去年已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 11:1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冈爱之助怒指前女友熊切麻美借分手炒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日前在出演NTV系新闻节目时澄清了与前女友熊切麻美的感情纠纷,怒指对方在节目上大哭否认分手是炒作,实际上二人去年已经分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节目的环节中演艺圈记者井上公造针对熊切麻美在节目中大哭否认与片冈爱之助分手一事,直接询问了当事人片冈爱之助,在得知前女友节目上大哭否认分手并接受采访时,片冈爱之助相当气愤,表示事到如今应该说清楚,由于两个人个性不合,去年自己已经两三次提出正式分手,不明白为何对方至今仍不承认已经分手的事实。片冈爱之助28日被周刊杂志拍摄到与藤原纪香同居热恋中,一度被指劈腿,随后片冈爱之助出面澄清自己不但没有与藤原纪香交往,也已经与前女友熊切麻美分手。谈及分手原因,片冈爱之助在接受井上公造采访时表示,对方一直表示想要结婚,但自己觉得还不是结婚的时,考虑到对方的年龄也不小了,觉得这样拖下去不好,因而二人决定分手,在分手后,片冈爱之助念及旧情,还继续支付着二人同居时居住的公寓的租金,不过自己早已经搬离了同居公寓,目前该公寓仅有熊切麻美一人居住。


在井上公造访谈的最后,井上向片冈爱之助传达了熊切麻美表示会一直等他回心转意的心愿,片冈爱之助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仅在结束前最后表示那就随她喜欢好了。据称,熊切麻美目前一直不肯接片冈爱之助的电话,也不肯与他见面商谈,一直坚称双方没有分手,尚处于不肯认清事实的状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