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片冈爱之助藤原纪香结婚 前女友更新博客疑暗讽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 5:5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冈爱之助、藤原纪香于31日召开发布会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熊切麻美日前在接受NTV直播报道节目采访时当面提及了前男友片冈爱之助与女演员藤原纪香结婚一事,对于29日更新博客疑暗讽前男友的内容做出了解释。>>>>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节目问到熊切麻美是否提前知道前男友结婚时,她冷静回答自己也是在电视新闻上看到才知道的,并表示看到新闻的瞬间只是普通地觉得恭喜他们了。并表示以后不想再提及前男友相关,对方也已结婚,希望整件事就此结束。


片冈爱之助在与藤原纪香交往前与熊切麻美有过一段恋情,二人当时已在同居状态,此后与藤原纪香交往时熊切麻美还曾出面指责片冈爱之助劈腿,并爆料对方用短消息单方面宣布分手,一言不发搬出同居公寓并停止支付房租等,引发了大讨论。但随后不久熊切麻美便对挽回这段恋情彻底死心,片冈爱之助也开始公开与藤原交往。


据悉,熊切麻美在片冈爱之助正式发表结婚消息前一天更新博客写道“比起背叛别人还是被背叛的一方更幸福”“人在做天在看”等疑心暗指片冈爱之助结婚的词句,在节目组中熊切麻美也澄清这完全是两件不相关的事,自己只是想表达事务所给自己新工作,自己会努力这样的情绪,只是时间恰巧撞车,并表示故意碰瓷。


但在被问到希望自己未来的结婚对象是怎样的人时,熊切麻美达到希望对方能够对自己诚实,只要这点就足够了。这样的择偶条件又恰好与藤原纪香母亲大赞片冈爱之助诚实可靠撞车,被疑心借助前男友结婚抢关注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