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片冈爱之助三角恋再引话题 熊切麻美爆分手细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7 10:4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熊切麻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艺人熊切麻美与女演员藤原纪香的三角恋骚动日前随着熊切麻美出面接受记者采访而再引话题,熊切麻美对记者爆料二人分手始末以及一些细节,大吐苦水斥责片冈爱之助不负责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片冈爱之助与女演员藤原纪香热恋的消息是被周刊杂志记者曝光的,而在绯闻被曝光之前,片冈爱之助并没有直接找当时的女友熊切麻美当面交涉谈分手,而是先后通过利用社交软件与熊切麻美母亲以及熊切麻美本人交涉的方式进行,最后给熊切麻美了一条短信后,便再没有回音。而片冈爱之助与藤原纪香的热恋新闻被曝光后,片冈表示多次给熊切麻美打电话,对方均未接听,完全没有谈分手的态度。这一事件也在各大娱乐节目上被业界前辈评论,舆论皆认为交往两年半的情侣,仅凭一条短信或一通电话来分手实在太过儿戏,而对片冈爱之助持批判态度。日前熊切麻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爆料双方分手细节,此前片冈爱之助表示在与藤原纪香交往前已搬离与熊切麻美同居的公寓,事实上25日片冈与藤原纪香热恋照片曝光后,27日至本月2日熊切麻美为排遣男友劈腿的悲伤情绪前往友人家居住,2日后回到家中才发现在自己不在家的情况下,片冈爱之助偷偷来到公寓运走了自己的行李。熊切麻美表示对方这样偷偷摸摸也让自己震惊。这也是熊切麻美首次在公开场合承认二人已经解除同居关系。此外熊切麻美还表示二人同居的公寓已经在4月更新了合同,公寓的月租费用为28万日元,在分手前片冈爱之助已支付了5月的房租,但表示今后不会再继续负担房租,这也与片冈爱之助之前高调宣称还会支撑前女友一段时间的生活相抵触。目前熊切麻美表示自己既没有能够搬出去的地方,也没有支付房租的能力,陷入了两难境地。针对熊切麻美爆料的分手细节,片冈爱之助又会怎样回击,目前已经成为了这段混乱恋情的瞩目焦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