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玉森裕太中山优马 出演双卡司《Dream Boys》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9 9:3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ream Boys》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与杰尼斯艺人中山优马日前出席了在东京帝国酒店举行的舞台剧《Dream Boys》的制作发表会,并宣布今年将分别由两人带领不同的演员阵容,出演双卡司的新版。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Dream Boys》围绕着三名青年拳击手之间的友情与羁绊展开故事,2004年开始由泷泽秀明首次担任主演,随后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接手,是杰尼斯事务所传统舞台剧中的一部,今年宣布以玉森裕太、中山优马带领双卡司的方式上演,也是为了在竞演中擦出新火花。据悉,由玉森裕太主演的版本将以连续三年出演该作品的玉森与Kis-My-Ft2团员宫田俊哉、千贺健永三人为中心,而中山优马版本将有Sexy Zone成员菊池风磨、Marius叶参演。在制作发表会上玉森裕太表示,通过双卡司全新的演绎方式,希望带给观众全新的观感,而中山优马则表示,二人接手的《Dream Boys》今年将迎来公演500回纪念,一想到自己将被写入这段历史,就由衷地感到荣幸,希望自己的演出能不辜负前辈的期望。


目前双卡司的《Dream Boys》已经预定于9月正式上演,玉森裕太版将分为9月3日至10日,15、16日以及22日至30日三段上演,而中山优马的版本将在9月12日至14日,18日至20日正式上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