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藤原龙也官网公布妻子生子 升级当爸工作满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7 15:2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龙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藤原龙也日前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官网上正式公布了妻子已为家族诞下长子的消息,但目前孩子的姓名、性别和生日均未公布。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藤原龙也在粉丝俱乐部官网上留言写道,妻子生下了健康的孩子,自己要守护的家族成员又增加了一个,今后为妻儿会在演员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前行,也希望粉丝能够一如既往地应援自己。藤原龙也于2013年与自己交往了9年的圈外女友正式入籍结婚。目前他正在着手拍摄7月将播出的NTV电视剧,同时10月主演舞台剧《鳕鳕》也将上演,作为新任爸爸干劲十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