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吉高由里子晨间剧后复出 首次挑战出演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16 7: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拍摄完晨间剧《花子与安妮》后,吉高由里子约有一年左右没有以演员身份活动。日前她确定将参演10月开始由北村一辉主演的舞台剧《大逆走》,以首次出演舞台作为她回归女演员活动的开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大逆走》由剧作家赤堀雅秋担任编剧和导演,讲述了北村一辉饰演的主人公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位上班族白领女性,随后展开的不可思议的故事。吉高由里子将在剧中饰演这位对剧情起到关键作用的女性白领。完全没有舞台剧经验的吉高由里子在接到工作邀请后,选择了与编剧赤堀雅秋面谈,她认为编剧非常真挚、诚实,有非常敏锐的思考,二人交谈仅有2小时,赤堀雅秋便说服了吉高由里子出演该作品。不过吉高由里子表示,还不知道排练最终会是怎样的效果,如果能够借由该剧改编她对舞台剧先入为主的观念,今后喜欢上这项工作也相当不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