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片冈爱之助被爆与藤原纪香交往 陷入混乱多角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8 14:4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冈爱之助陷入混乱多角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日前被爆与藤原纪香交往中,在恋情被曝光后片冈爱之助立即出面否认。同时此前片冈爱之助宣布已经分手的前女友熊切麻美方面却表示尚未与片冈爱之助分手,藤原纪香方面也表示已经与交往中的外资系电视台工作的男友分手,四人似乎陷入混乱的多角恋关系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28日发售的周刊杂志中,片冈爱之助被拍摄到开车载藤原纪香回到藤原纪香居住的公寓,并且片冈爱之助持有对方公寓的钥匙,二人似乎正在同居热恋中,随后在片冈爱之助主演的舞台制作发布会中,片冈爱之助被问到感情问题时表示已经与2013年2月开始交往的女友熊切麻美分手,片冈爱之助身边的友人也证实了二人分手的传言。但记者在前往熊切麻美所属事务所确认时,熊切麻美方面则表示并没有与爱之助分手,二人还在交往中。本月中旬熊切麻美还前往东京明治座观看片冈舞台,看上去也确实不像分手的样子,事务所方面在得知片冈爱之助方面已经放出分手传消息后依旧强调,二人没有分手,目前还在同居中。


而另一方面,片冈爱之助在与藤原纪香的绯闻见报后,当晚更新博客表示报道中所写自己与藤原纪香同居并拥有对方公寓的钥匙全部是杜撰,自己与藤原纪香大概是3年前通过熟人介绍相识的好朋友,也曾共同工作过,关系相当不错,不过二人并没有在交往。同时藤原纪香事务所方面也表示藤原纪香已经与目前交往中的,在外资系电视台工作的男友分手,不过她与片冈爱之助只是关系不错的普通朋友。三人恋情陷入扑朔迷离的多角恋状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