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菜菜绪间宫祥太朗被爆交往 双方事务所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8 14:4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菜菜绪、间宫祥太朗被爆交往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演员菜菜绪日前被爆与年轻男演员间宫祥太朗正在热恋中,并被周刊杂志拍到约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5月下旬某天,周刊杂志记者拍摄到菜菜绪与间宫祥太朗在东京都内的餐饮吧碰面共进晚餐,有二人共同的朋友爆料称二人交往已经有半年,两人是在堀北真希主演的《飞行员小姐》一剧中合作并相识,最开始是和谐的前后辈关系,后来才正式开始交往。


据悉二人交往的契机正是菜菜绪前段恋情不顺导致,菜菜绪于2011年7月被发现与歌手西川贵教热恋,二人不仅有18岁的年龄差,身高172cm的菜菜绪与身高161cm的西川贵教二人之间的逆身高差也颇令人瞩目,当时与西川贵教的交往是二人以结婚为前提进行同居生活,却不想在2013年2月正式宣布感情破裂而分手,二人分手后,菜菜绪在杂志访谈中透露,西川贵教对自己的感情并不像是爱情,自己更像是经历了一场长达2年半的单恋。在与西川贵教分手后,同年4月菜菜绪又被爆与混血模特JOY热恋中,不过这段恋情也因为JOY劈腿而最终以分手告终。菜菜绪此前两段不顺利的恋情中,男方都比自己年龄大一些,因而菜菜绪在分手后转而将目标放在了比自己年轻的间宫祥太朗身上。间宫祥太朗与同属一件事务所的小栗旬、绫野刚类似,非常擅长与人交往,本人也很喜欢喝酒,因而只要是时间允许,基本上约他他都会出席。菜菜绪在分手后心境不佳时,间宫祥太朗经常陪她一起吃饭谈天,因而自然而然地发展出了这段感情。周刊杂志拍摄到二人在饮食吧约会的当天,二人在餐厅度过2小时左右的晚餐时间后,一同乘出租车前往菜菜绪公寓,当天间宫祥太朗留宿菜菜绪家过夜,第二天早上6点半左后才出门搭乘电车前往目前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拍摄现场。而在当天拍摄日程结束后,间宫祥太朗又与菜菜绪约在前一天吃饭的饮食吧中见面共进晚餐。


随后在向事务所方面确认时,菜菜绪、间宫祥太朗所属事务所均表示二人没有在交往,只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