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今井雅之大肠癌去世 未能达成舞台复归遗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8 14: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治疗癌症中急速消瘦的今井雅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因末期癌症宣布从主演舞台降板的演员今井雅之日前因大肠癌在医院去世,享年54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井雅之所属事务所今日在向媒体的发文中写道,今井雅之前日病情突然恶化,于28日凌晨3点在都内医院去世,感谢医院提供的悉心照料,也感谢一直关注今井雅之病情的媒体工作人员。


今井雅之去年秋天在检查中发现了末期大肠癌,随后原定主演的舞台因身体恶化原因降板,每星期五定期出演的综艺节目也被取消,专心癌症的治疗,在治疗中今井雅之一直希望在身体康复后能够回归舞台回馈观众,最终未能达成遗愿十分遗憾。今井雅之先生已经确定会在亲属间举行小规模葬礼,目前已经确实将筹划公开告别会,具体日期将在确定后再次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