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作曲家富田勋去世 曾获日本首个格莱美提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9 12: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田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萨克斯风演奏家、作曲家富田勋于5日下午2时51分因慢性心不全在东京涩谷的医院去世,享年84岁。富田勋曾在1974年凭借《月光》荣获日本收给格莱美奖提名,生前曾多次在NHK大河剧、手冢治虫动画担任作曲,根据其所属唱片公司的报告,富田勋先生的葬礼、告别式将仅限亲属参加,日后再举行公开的告别仪式。>>>>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唱片公司方面的详细消息,富田勋于5日晨在家中倒下。送往医院后由长男一家看护,状况稍有缓解。根据长男富田胜的描述,父亲原本就有低血压,突然站立时会造成意识暂时消失,最初送往医院时候他也以为是这样的状况,还以为父亲能够慢慢恢复意识。


富田勋去世前正在着手创作新的交响乐曲,失去意识前一小时还在为11月的演奏会做工作准备,长男富田胜表示,父亲4月22日迎来84岁生日的时候,在四个孙子五个曾孙的包围下接受祝福,当时身体状况也不错,自己还开玩笑表示到演奏会举办的11月之前自己都不能死,没想到遇此意外,家人都感到相当伤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