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高仓健因病去世 事务所发声明已秘密下葬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2: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仓健 事务所发表声明全文



高仓健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做为上一辈中国 人所熟悉的日本电影 演员高仓健,于本月10日去世,今天其生前经纪公司用传真的方式告知了各大媒体,这一令人悲痛的消息才正式公开。


事务所的传真通稿全文如下:


电影演员高仓健,在准备接下来的作品时,因身体问题住院,虽然不断接受治疗,却因病情恶化于11月10日凌晨3点49分在东京 某医院,带着栩栩如生的安详笑容辞世。病名是恶性淋巴瘤。他说着“走过的道路一路都在不断成长,就这么结束也是无悔了”结束了83岁的生命。用温暖的眼泪目送他辞世的,是随治疗前往医院的工作人员们,并已遵从故人的遗志,由身边亲近的人秘密下葬。一直以来都承蒙诸位的鼓励,打从心底深处表示真诚的感激。非常感谢。而今,希望每一位在心里留下了故人笑容的人,能静静地为他祈福。此外,敬请各位明鉴,谢绝供花、供品等物品,在此说声非常抱歉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