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宇津井健白色情人节与女友结婚后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4日下午六点,出演《不落的太阳》、《天地人》等影视剧的演员宇津井健 因慢性呼吸衰竭去世,享年82岁。据《女性 SEVEN》杂志报道称,宇津井健事务所相关人称,他在去世当天与名古屋 高级俱乐部老板娘加濑文惠再婚。



据相关人士透露,宇津井健以前就表示希望加濑文惠做他的葬礼的主持人,为此在去世当天中午,他们通过加濑文惠的朋友帮忙注册结婚,宇津井健得知对方正式嫁给他的消息,欣慰地离开了人世。


据《女性SEVEN》报道称,加濑文惠今年80岁,在日本 名古屋经营高级俱乐部,是当地的名人。宇津井健在前妻友里惠2006年4月去世之后与加濑文惠开始交往,大约七年前他们还在夏威夷举行过婚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