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inKi Kids堂本刚被后辈杰西告白不知所措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刚



杰西


日本 媒体报道,杰尼斯 Jr.杰西之前接受杂志采访时,总说对最尊敬的前辈KinKi Kids堂本刚十分崇拜。日前堂本刚在电台节目《KinKi Kids Donnamonya!》上谈起这个后辈,称对方的告白让他不知所措。


之前一直是杰西公开谈论堂本刚,这次在3月17号的电台节目上,有读者询问两人初次见面的情景,堂本刚首次谈到这个后辈。对于杰西的印象堂本刚说:“他个子很高,第一眼看到时就觉得居然来了个高大到让我火大的孩子。”


堂本刚还说:“杰西总是说‘我最喜欢刚君’还有‘从以前就一直喜欢你’之类的话,真让我怀疑是不是被告白了,所以我告诉他如果有时间就一起吃饭。”后来后辈辰巳雄大也公开表示最爱堂本刚,他和杰西还会争论谁更喜欢堂本刚,堂本刚说:“回想当时的情况,我一下子联想到竹内玛利亚的经典歌曲《别再吵架》。”


对于后辈的崇拜堂本刚很开心,不过也感觉有压力,因为他不是得到信任就可以随意指教对方的类型,他说:“我现在已经站在了前辈的立场上,要考虑能够教给后辈些什么,觉得有些内心不安呢。不过不管怎么说,被后辈喜欢是很开心地,以后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只是不能吵架了。”


另外,杰西因为堂本刚的平易近人十分开心,还请他一起为《duet》杂志三月号拍摄两人的写真,杰西的粉丝应该也会因此增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