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SixTONES”成员杰西客串出演松冈昌宏主演的《家政夫三田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6 15: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组合“SixTONES”成员杰西客串出演了由组合“TOKIO”成员松冈昌宏主演的新周五深夜剧《家政夫三田园》(4月20日开播,朝日电视局出品,每周五晚11点15分开始)的第一集。


该剧是一部描写人性的电视剧,讲述了松冈饰演的男扮女装的家政夫三田园熏,窥视雇主的家庭、家人的内情,并清扫他们内心深处的阴暗丑恶。时隔一年半该剧又再次在备受关注中播出了。


第一集中,杰西饰演的是在三田园和麻琴(刚力彩芽饰演)工作的街道工厂上班的年轻人葛西雅树。葛西雅树是一个支持厂长且热心工作,却实际上拥有秘密的人。这并非是用普通手段便可驾驭的角色。饰演葛西的杰西说:“虽然葛西这个角色和真实的我很相近,但请大家关注最后的我的完全颠覆性变化。”虽然是时隔很久拍摄电视剧,但是他十分享受现场和睦融洽的拍摄氛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苍井空身穿性感红裙出席见面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