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骚动后首次节目录制戒严 请后辈吃饭表歉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2 11:5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刚刚平息了解散骚动的国民偶像团体SMAP于21日在东京都内富士电视台录制了综艺节目《SMAP×SMAP》,这也是解散骚动爆出后五人首次聚齐的工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称在SMAP录制期间摄影棚所在楼层一度戒严,连洗手间都驻扎了安保人员防止有人混入,进入现场时木村拓哉的大方与其余四名成员形成鲜明对比,然而录制过程还是非常和谐的。根据富士电视台内部工作人员爆料,作为SMAP现在唯一聚齐五名成员出演的冠名综艺节目,四月的节目改编期将不会对节目做出任何改动,至少在SMAP与事务所合约到期的9月末之前,节目还将继续。然后此后如果SMAP不能与事务所顺利续约,则节目将会在10月改编期有所变动,SMAP的解散危机尚未完全渡过。


另外有爆料称在21日录制完综艺节目后,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催了一场聚餐会,邀请了事务所后辈以及高层参加,SMAP五人也全员出席,希望借此机会为向事务所和事务所后辈带来麻烦而道歉。在众多工作人员戒严态势下,组合岚成员,事务所副社长藤岛景子纷纷到场。据悉,这次聚餐也被事务所看做一次团结一心重振旗鼓的象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