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停办年内的所有大型公演 改为线上形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6 6:4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20日,日本演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将停办今年内的所有大型公演。


据悉,该经纪公司旗下的“Sexy Zone”、“杰尼斯WEST”、“King⪻ince”等偶像男团的公演将改为视频播放形式。



上图:杰尼斯事务所办公楼(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杰尼斯事务所解释说:“如果举办大型公演,必然涉及跨越多个都道府县的人员移动。”为了让大家在家里也能有亲临现场的体验,所有艺人和工作人员都将精心准备,竭尽全力演出。(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妆达人神崎惠首次担任日剧主

    西野七濑主演《默默奉献的灰姑

    私生活被媒体曝光 山下智久被暂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松任谷由实为《刀剑乱舞》游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