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半泽直树2》暂时看不了?所有拍摄工作被推迟至5月6日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1 13:1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据日本《体育报知》网站报道,日本TBS电视台日前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除了直播节目,电视剧、综艺节目的外景拍摄和棚内拍摄全部推迟至5月6日后。之前,电视台已经宣布推迟4月4日至19日这两周的拍摄活动,由于日本发布了“紧急事态宣言”,再加上对今后情况的考虑,因此决定继续推迟拍摄。另外,电视台还对出演者相隔一段距离进行录制的方法进行了探讨。


TBS原定于4月份播出的《半泽直树2》是2013年的大结局创下平成时代最高收视率42.2%(关东地区)的超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的续集。时隔7年再次拍摄,非常引人瞩目。


《半泽直树2》于2月23日开始拍摄,在宣布推迟录制时已经拍摄了3周的戏份。4月1日已经宣布包括《半泽直树2》(原定19日开播)在内的3部4月档电视剧延期播出,播出时间尚未确定,但从这次推迟拍摄时间来看,可能播出计划将会有大幅改动。


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推迟也是迫不得已的,而且无法拍摄的时间再增加的话,剧组的处境会更艰难。”但即使如此,如果新冠疫情不好转,人员的安全无法保障的话,也无法重新开始拍摄,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半泽直树2》暂时看不了?所有

    《我是大哥大!!》成员集结将

    织田裕二主演的《金装律师2》今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续集即将

    TWICE日本演唱会再度延期 原定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