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季第3集的收视率再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5 7: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8月3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演员堺雅人担任主演的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时隔七年再度回归荧屏,于7月19日晚在TBS电视台开播。8月2日晚,该剧播出了第3集。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第3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3.2%(关东地区)。


据悉,该剧第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2%,第2集为22.1%。昨天播出的第3集平均收视率再创新高,高达23.2%。


《半泽直树》第二季讲述已成为东京中央证券营业企划部长、被派遣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的半泽直树,再次面临巨大的陷阱和难题,而这次他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


众所周知,《半泽直树》中的台词“加倍奉还”风靡一时,根据Video Research的统计,该剧第一季最后一集的关东地区收视率、家庭收视率、实时收视率平均为42.2%,创下平成时代民放电视剧的最高纪录。在电视剧为了保住2位数的收视率而焦头烂额的当下,瞬间最高收视率高达46.7%的《半泽直树》就像是一个奇迹。《半泽直树》第二季是否还能再现辉煌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第3集剧情简介:


半泽直树与IT企业“spiral”正式签署顾问合同,同时与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之间的“全面战争”正式展开。面对银行的卑劣收购计划,虽然半泽直树暂时成功保护了“spiral”公司,但从根本上来说并没有改变当前的严峻形势。因此,作为新的手段,半泽向濑名提出的建议居然是“逆收购”。


之后的某一天,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的一众人员突然出现在东京中央证券公司,而走到半泽直树眼前的则是黑崎俊一(片冈爱之助 饰演)。受到搜查的新闻“适时”地在电视上播出,半泽推测,不仅是伊佐山(市川猿之助 饰演),三笠副头取(古田新太 饰演)是否也在背后帮着牵线搭桥了呢?


另一方面,从电脑到垃圾箱彻底搜查了一遍的黑崎俊一等人,似乎注意到了隐藏在云空间的相关文件。如果半泽直树等人正在水面下推动的逆收购计划被发现,所有的事情都将化为泡影...。(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野树里主演的人气日剧《监察

    日向坂46为再现被延期的春季巡

    AKB48现场助阵 中日合拍动画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的第

    欅坂46专辑《欅共和国2019》DV

    松冈茉优首次出演TBS新剧主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