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志村健去世,成日本首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公众人物

作者:胡广欣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20-3-30 12: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资料图片


日本著名笑匠志村健于29日因新冠肺炎在东京病逝,享年70岁。


志村健于3月17日出现倦怠等症状,20日入住东京都内的医院,此后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检测。25日,其所属事务所公布志村健感染了新冠肺炎的消息。


据日媒报道,志村健一度发展为重症,必须装上ECMO及插管治疗。经过数天的治疗,志村健还是不幸去世。



志村健过去的身体状况不佳,患有慢性肝病,2016年又曾因肺炎入院。今年1月初,他接受了胃部息肉切除手术。


目前,志村健的受感染路径仍不明了。他出现症状之后就在家静养,但发病前参与了数个节目录制和电视拍摄:他在3月5日参加了日本电视台《天才!志村动物园》的拍摄,3月6日参与了NHK晨间剧《Yell》的拍摄,3月10日完成了朝日电视台《他现在在干什么?》的录制。


志村健原计划在本月下旬参与电影《电影之神》的拍摄,在因新冠肺炎入院后,其所属事务所宣布退出该片。


志村健1950年生于东京东村山市,1974年成为日本搞笑组合The Drifters成员,在人气节目《八点!全员集合》中崭露头角。


1987年,富士电视台开始播出以他本人为主角的节目《志村大爆笑》。2004年开播的文化综艺节目额《天才!志村动物园》让他进入亚洲观众的视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TWICE日本演唱会再度延期 原定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