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教场2》:木村拓哉夸赞上白石萌歌、杉野遥亮等“学生们”很努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26 7: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排左起)福原遥、滨田岳、木村拓哉、上白石萌歌、杉野遥亮 。 (后排左起)樋口日奈、户冢纯贵、真荣田乡敦、冈崎纱绘、高月彩良、矢本悠马(右上角)。


人民网东京12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新春SP日剧《教场2》将于2021年1月3、4日连续两晚在9点播出。在该剧即将播出之际,木村拓哉与饰演“风间教场200期学生”的滨田岳、上白石萌歌、福原遥、杉野遥亮、真荣田乡敦、冈崎纱绘、户冢纯贵、高月彩良、樋口日奈等齐聚一堂。


该剧改编自长冈弘树的《教场》系列悬疑小说,曾获得“周刊文春推理小说Best10”(2013年)第1名,“这本推理小说了不起! ”(2014年)第2名。《教场》系列小说不止开辟了警察小说的新天地,还成为畅销小说(纸质版和电子版累计销售90万本)。


今年1月4日、5日《教场》以富士台开局60周年特别企划新春SP日剧的形式播出,木村饰演警察学校里“最恐怖”的教官风间公亲,他的行为举止使学生害怕,其冷酷无比的样子,加之精彩的剧情,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话题度,创下连续两夜个人收视率9.9%(4日:家庭收视率15.3%,5日:家庭收视率15.0%)的好成绩。5日的后半部分播出后不久,许多观众在节目的官方网站以及SNS上留言表示,“期待续篇!”“希望可以早日出续篇!”“请一定要出续篇啊!”


木村向已故制片人表示感谢


迎来杀青的木村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各位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由于新冠疫情,我们的拍摄也面临很多难题,需要非常规的拍摄,198期、199期、200期,我没有想过自己能跨越3期,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此外,木村还望着天空向今年4月突然去世的制片人西坂瑞城报告说:“西坂,我们拍完了哦!非常感谢!”


他还表示:“不管是在新冠疫情蔓延时的拍摄过程中,还是在动作训练时,需要每个人都拥有坚强的意志。尽管如此,大家都积极面对,没有气馁,希望呈现出最好的作品。”此外,木村还对剧中扮演200期学生的演员们给予了称赞,“有时一个场景要拍摄140个镜头,但感觉每个镜头都录下了演员敬业、毫不妥协的品质。就这样,我们共同完成了这部作品的拍摄。或许正因如此,我对我们的演员有一种偏爱,现在感觉自己似乎成为真正的教官,将学生们送到了社会上。大家真的都很努力,辛苦了。” (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教场2》:木村拓哉夸赞上白石

    《千与千寻》总票房再创新高 《

    中村里帆、濑户利树《灰姑娘on

    从江户时代穿越至现代 冈田结实

    《鬼灭之刃》剧场版从12日起向

    村上隆入驻抖音 分享艺术背后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