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伊藤君AtoE》追加卡司 木村文乃将主同名衍生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30 13:2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木村文乃日前确定将主演TBS深夜剧《伊藤君AtoE》,该剧作为木村文乃与冈田将生双主演的同名电影衍生剧,将从8月1日开始播出,全剧共8集。


新剧中木村文乃将饰演与被渣男玩弄于鼓掌之中的4名女性聊感情问题,并将这些用在自己电视剧中的“毒女”。除木村文乃外,电影及衍生剧中饰演四位ABCD四位女性的分别已敲定,佐佐木希、志田未来、池田依来沙和夏帆将加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