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女星节目中公开亲姐姐的身份,引日本网友群嘲!木村拓哉的两个女儿莫名躺枪…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3-28 9: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堀北真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她曾经和新垣结衣、长泽雅美、户田惠梨香一起被网友并称为“日剧四大台柱”。




堀北真希1988年出生于东京,因颜值高,气质清纯,很快就被星探发掘,于2003年正式出道。



2005年,因和龟梨和也、山下智久共同出演《野猪大改造》而被网友熟知,获得非常高的人气。



2007年7月夏季,主演富士电视台的火9日剧《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与小栗旬、生田斗真等共同出演,一跃成为众多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



之后又接连推出了多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影视作品,


2008年大河剧《笃姬》



2011年《白夜行》


2012年NHK晨间剧《梅ちゃん先生》



2015年日剧《纯白》



凭借出色的演技,更是多次获得日剧学院赏等大奖。虽然2017年宣布退圈回归家庭,但仍是很多人心中的日剧女神。


因为人气太高,从2017年隐退至今,多次有传闻说她要复出。而最近,有可靠消息称:堀北真希不会再回归演艺圈了!




这个消息来源于日本的一位模特,名叫NANAMI,2018年以读者模特的身份出道。


而之所以说消息非常可靠,是因为在22日播出的一档电视节目中,NANAMI亲口承认是堀北真希的亲妹妹!!




这个消息,也让她的INS粉丝数,一夜间暴涨了10多万!



其实,早在七年前, NANAMI就因为长相酷似堀北真希而引起网友热议,从而有了她们是亲姐妹的传闻。



不得不说,两人实在是太像了!


左:NANAMI 右:堀北真希




不过,前几年,对于网友们的猜测,两人并未回应。直到NANAMI前几天录制节目时公开承认,传闻才得以证实。


据说,录制当天,姐姐堀北真希还特意发来短息给她鼓劲。



而这终于被证实的姐妹关系,也让她们家优秀的遗传基因再次引发话题!不得不说,妹妹的颜值也是超可以的!





即使和姐姐的妆容和穿搭的风格不同,也还是像到不行!!不得不让人感叹,姐妹俩都是神仙颜值啊!





据了解,NANAMI作为模特出道, 担任多个 美妆、服饰 的品牌代言人 , 还出演过MV 。 另外 还从事着eye designer的工作。




在证实了和堀北真希的姐妹关系后,节目组也第一时间跟她确认了姐姐堀北真希是否会复出。


对此她说: 姐姐在决定引退时,就已对演艺圈毫无眷恋了。再加上去年4月又生了二胎,现在的她非常享受家庭生活。



看了两姐妹的照片,很多网友都留言说被她们家的优良基因震惊到了!


而也有不少网友开启了群嘲模式,甚至连木村大神的两个女儿都莫名躺枪了!大家感受一下…


感觉像是因为不怎么红,才公开姐姐的名号…


这种路人一样的女生竟然能成为模特,难道不是因为现在少子化严重,质量下降了吗?




是因为不红才公开关系了吧!也不知道这样到底行不行的通。木村家两个女儿也是,卖点也就是父母的名气了。


我感觉一点都不可爱!倒是姐姐真的是炒鸡可爱的!


果然,就算是亲姐妹也是有优劣之差的…太可怜了!


就算是堀北真希的妹妹又怎样?不是她本人就完全没有意义吧?


感觉INS上的照片和本人差距也太大了!


对于堀北真希的这个妹妹,你可不可呢?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TWICE日本演唱会再度延期 原定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