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举办的电影《假面饭店》试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27 20:1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出席《假面饭店》试映会.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于1月18日正式公映的日本电影《假面饭店》,日前在东京皇家花园酒店举行了面向酒店服务员的试映会。位于东京日本桥的皇家花园酒店既是电影原作小说的原型也是电影的取景地,主演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出席了试映会。


活动现场有约一百名皇家花园酒店的服务员聚集,两位主演现场回答了服务员们的提问。


面对服务员们对两人到来的感谢,两人一同微笑鞠躬致意。两人如同剧中所展现的服务员般配合默契的鞠躬,引起全场沸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