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平祐奈出演青春恋爱喜剧《谜样的爱子》:女汉子高中生摇身变成可爱女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30 7:2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谜样的爱子》剧照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平祐奈和佐藤宽太共同主演的《谜样的爱子》将从2021年2月19日起,每周五晚24时在富士电视台经营的FOD平台播出最新剧集。


原作《谜样的爱子》是花绪莉在小学馆《Cheese!》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该漫画一经发行就获得了超高人气,单行本发售超过370万部。主人公香住爱子是一名女高中生,她从小在三个哥哥的保护下长大,有着好强、不服输的爷们性格。剧中爱子留着短发,是篮球部的明星选手,经常与其视为竞争对手的篮球部王牌“超级帅哥”天野玲欧(佐藤宽太 饰)展开较量,但每次都输掉比赛,就这样过着懊恼的日子。然而,某天,爱子突然在哥哥律希经营的女仆咖啡馆开始打工,她戴上长长的假发后,摇身变成可爱的女仆。与此同时,爱子自己也开始产生了少女心。恰巧玲欧偶然来到了店里,感到不安的爱子自称为“舞”接待客人,玲欧对“舞”一见钟情并对她表达心意,情窦初开的爱子面对初次恋爱,尽管懵懂但也竭尽全力勇敢面对。


此外,吉田志织饰爱子的好友北内广子,大和田南那饰演的森川郁一心想要拆散爱子和玲欧,別府由来出演森川郁的双胞胎弟弟森川巧,水泽林太郎饰玲欧的中学篮球伙伴久保建司,MASATO出演爱子的哥哥,同时也是女仆咖啡店的店长香住律希。


玲欧看到了爱子在变身女仆装扮后所表现出的与平时不同的率真的女孩气,并且也接受了这样的爱子。然而,爱子却没有勇气向周围的人公布自己的男朋友是学校人气第一的玲欧,因此就以“女大学生舞“的身份与玲欧交往。


平祐奈将饰演爱子与舞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教场2》:木村拓哉夸赞上白石

    《千与千寻》总票房再创新高 《

    中村里帆、濑户利树《灰姑娘on

    从江户时代穿越至现代 冈田结实

    《鬼灭之刃》剧场版从12日起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