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出惠介与丑闻女主角商谈和解 事务所保密细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6 13:3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与未成年女性饮酒夜游并被曝光有不正当关系而无限期停止活动的演员小出惠介日前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发表声明,称与丑闻女主角的17岁女性及监护人已达成和解,具体和解条件仍在保密中。


根据事务所方面提供的消息,双方商谈的细节因保密义务而不能透露,但目前双方已正式达成和解。女方已对警察当局方面说明真相,这次的事件应该不会有发为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同时事务所方面表示本应由小出惠介本人出面召开记者会,但现在案件仍在警方控制中,为不影响搜查目前还不能召开记者会,希望媒体谅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