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能年玲奈《海女》后事业不温不火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自《海女 》走红后,除了2部电影 和一部短片电视剧,貌似没有其他特别大的动作,给人以淡出观众视野的错觉。那么导致能年玲奈人气停滞不前,不断耗损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演员能年玲奈因其在2013年晨间剧《海女》中呆萌可爱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不仅荣获日剧 学院赏最佳女主角还登上了红白歌会,人气水涨船高。



对于一个正当红的演员,事务所一般都会猛推以加深其在观众心目中印象,但是能年玲奈的事务所却偏偏相反,对能年玲奈采取了非常保守谨慎挑选工作的模式,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决策才最终导致这一两年能年玲奈事业不温不火。



去年自能年玲奈主演《海月姬 》以来,至今还未有比较大的工作发表。事务所极其慎重的为能年其实事务所将很大期望寄托在《海月姬》这部电影,希望能像《海女》使能年玲奈再次大热,可惜电影上映后反应没有意料中的好。



去年能年玲奈主演的又一电影《热血之路》倒是挺卖座的,但是评论都将功劳归到原作和男主登坂广臣身上,能年玲奈自身倒是没受到多大的褒奖。


今年日剧《学习的阶梯》选角本来确定能年玲奈出演女主,但是因为能年事务所以“演不了女高中生”为由拒绝了。剧组始料未及,后来选择了有档期的广濑丝丝,而这部剧后广濑丝丝大热。


相比有村架村、福士苍汰、桥本爱等《海女》同剧年轻演员,能年玲奈的曝光度和活跃程度真是很低。事务所一直采取保守谨慎的艺人包装策略真的对能年玲奈来说是好事吗?我们不得而知,只希望那个可爱呆萌的能年犬能多多出现在荧屏中带给我们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bearsang/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