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佐藤健超短发型亮相“初中后没再这么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佐藤健 4月9日亮相东京 都内举行的乐天冰淇淋“爽”全新广告发布会。因主演电视剧《天皇的料理人 》的缘故,剪成超短平头的佐藤健害羞的说:“初中参加棒球队之后,第一次剪这么短。”


佐藤健笑着说:“现在头发慢慢长长了,现在稍稍长长了点,长度刚刚好。”这天发布会上披露与以澡堂为舞台的全新广告有关的内容中,想媒体展示了画有长发飘飘的佐藤健与富士山并排的巨幅澡堂画。听见画师说:“这是一边看着佐藤健一边画的。”一旁的佐藤健幽默地说:“还是有头发时的我……”


全新广告“好棒的温泉 ”篇以澡堂为舞台,佐藤健为更美味的品尝“爽”而忍着泡在浴池中。这支广告将于17日起播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