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恋情 或将面临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9 13: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归京的须藤凛凛花T恤“回敬”大岛优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7日在AKB48第9回选拔总选举中发言表示要结婚的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日前在结束冲绳拍摄的杂志硬照工作后,连夜乘飞机从那霸归京。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19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很有可能将其“解雇”,而她刚刚拍摄完成的硬照,很有可能也将作废不能使用。


须藤凛凛花在机场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表示日后会召开记者会正式说明这件事。在总选举进行同时,须藤凛凛花自曝将结婚的消息之后,周刊杂志便爆出了5月8日拍到的她前往男友公寓见面、留宿的绯闻照。



周刊杂志拍到须藤与男友“夜会”归队


不少粉丝也纷纷在网络上表示感到被背叛,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在社交网站的直播中用英文嘲讽须藤凛凛花。此次归京须藤凛凛花也做出了自己的还击,在机场露面时身着T恤上写着“DAMN”字母,疑似回击大岛优子。



大岛优子直播“开炮”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依照过去的惯例,被爆出恋爱关系的成员均将会有所惩罚,须藤大跨步宣布将结婚,留在组合内的可能性已极低,19日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可能不会看到她出现,如无意外组合应该会将她“开除”出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