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HKT48成员指原莉乃在总选举中三连冠 渡边麻友宣布将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20 16:2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首先战斗吧”活动于17日在冲绳举行了开票。HKT48 TEAM H成员指原莉乃最终以24万6376票赢得冠军,荣获AKB48总选举史上首个三连冠。


总选举决赛中,指原莉乃的票数与第二位相差10万多张,以绝对优势赢得冠军。她在采访中表示:“对于本次总选举的结果,有很多成员都会感到难过与不甘。而我能够参与其中感到非常幸福。”她还对粉丝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同时,她还对于总选举前几日因天气原因取消演唱会与开票活动场地变更的事情向观众致歉称:“6月份举办野外演唱会这种事真的有点乱来,在此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并且坦白称:“因为这样一些小事情的累积而失去粉丝的信任的话,真的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