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电影《杀手寓言》决定系列化 平手友梨奈等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3 6: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于2019年6月21日上映的电影《杀手寓言》决定系列化,新作角色已确定由平手友梨奈等人参演。


本作是人气漫画《杀手寓言》的漫改电影。该漫画累计发售750万部,被读者称为“目前最有趣的漫画”。该片上映之后,凭借其世界水准的动作场面,欢乐的搞笑桥段,以及豪华的演员阵容获得了很大的反响,并以极快的速度刷新人气记录。该片累计吸引了130万名观众进入电影院观看,在周末电影排行榜中成功登顶日本电影第一。


得到土屋太凤、冈野昭仁(色情涂鸦乐团成员)、北村匠海等各界著名人士纷纷点赞的这部作品获得了20到40多岁人群的压倒性支持,很多人都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电影中看到这样爆裂的动作场面”,“明明连生存下去都变得很困难了,在电影中却时时出现爆笑的场面。”在社交媒体上,这部电影也以旋风之势获得了超高人气,在网友中间甚至流行着“寓言病”这样的词。不止如此,这部电影在网络点播方面也刷新了记录,“寓言热”一直延续到2020年仍没有冷却的迹象。



冈田准一主演《杀手寓言——第二章》开始筹备


由于前作有这样优秀的表现,制作委员会决定将本作系列化,并着手制作续集。目前续作的电影名暂定为《杀手寓言——第二章》。关于正式的电影名,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之中,预计将会在2021年公布。


续作将延续前作的豪华阵容,并将安排新的角色参与到混战之中。在续作中,观众将看到远超前作的动作场面以及爆笑的桥段。电影最后会不会有惊天大反转,还请拭目以待。


堤真一、平手友梨奈、安藤政信等演员将参演


作为前作的延续,由冈田扮演的传说中的杀手“寓言(化名:阿其拉)”被禁止杀人并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男主的搭档洋子(木村文乃饰)则以其妹妹的身份隐藏在人群之中。电影中大boss的饰演者是佐藤浩市,主人公“寓言”之所以成为杀手也是他从小培养的。阿其拉一开始去打工的设计公司老总田高田的饰演者是佐藤二朗。在打工期间他结识了为偿还家里人借款而打工的清水美咲(山本美月饰)。在主人公所处的黑社会组织中有一个黑心公司的老板海老原(安田显饰)是他的联络人。海老原的部下中有一个被主人公称为兄长十分景仰的人,那就是井之胁海饰演的黑。续作中的角色甚至比起前作更具特点,在这一部延续了前作豪华阵容的电影中,大家可以尽情期待爆笑升级。


另外,在续作中观众们还将接触到堤真一饰演的新角色宇津帆(他是唯一从“寓言”手上逃掉的人),以及阻挡在主人公面前的NPO团体“从危险中保护孩子协会”的代表,这个人表面上是非营利组织的代表,实际上却是比前作的敌人更加恐怖的存在。续作的新女主雏子是一个因为过去发生的事情而关闭心扉的人。她的扮演者平手友梨奈第一次主演电影《响-HIBIKI-》,就获得了第31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和石原裕次郎新人奖,接下来观众们还将在电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中欣赏到她的精彩表现。平手不止在音乐上发挥着才能,作为演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此外,安藤政信也将在电影中作为宇津帆的左膀右臂,饰演一名残忍的杀手铃木。安藤除了在电视剧《忒修斯之船》中有精彩表现之外,他所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冈田准一挑战更加火爆的超难动作戏


在前作中,这部电影就以世界水平的动作戏而备受瞩目,而在这次的续作中冈田将挑战超越前作的动作场面。特别是在boss“一个人也不准杀”,“也不准让人发现身份”的命令下,死守命令的主角必然要面临更加艰难的挑战,展现更加火爆的动作场面。(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46宣布改名 将举办“最后的

    美妆达人神崎惠首次担任日剧主

    西野七濑主演《默默奉献的灰姑

    私生活被媒体曝光 山下智久被暂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