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绫野刚和北川景子参演犯罪悬疑电影《安乐死医师的遗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1 6:3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乐死医师的遗产》海报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人气作家中山七里的犯罪悬疑小说中犬养隼人系列的《安乐死医师的遗产-BLACK FILE-》将被搬上大银幕,于2020年11月13日公映。根据宣传片透露的信息来看,绫野刚和北川景子将在剧中作为警视厅的黄金搭档登场。


“实施安乐死就等于杀人吗?”触及敏感题材的本作在众多期待中终于放出了宣传片。从宣传片中犬养(绫野刚饰)和高千穗(北川景子饰)坚定的眼神中,人们可以预感到一对经典二人组即将诞生。宣传片最后显示在屏幕上的那一句意味深长地台词“不要去追那个医生”,让人不自觉地想象主人公马上将与浑身是谜的连环猎奇杀人犯(安乐死医师)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绫野刚饰演的主人公犬养隼人是警视厅搜查一课的一位非常有能力的警察,与他搭档的是由北川景子饰演的高千穂明日香,她也是一位冷静沉着的警察。


另外,现在正是上升期的年轻演员冈田健史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新人警察,而前野朋哉、 青山美乡、石黒贤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也将作为犬养和高千穂的精英警察团队中的成员为本片贡献精彩的表演。


“我会帮你毫无痛苦地死去的”这句话是接受地下网站委托专门帮人安乐死的连环猎奇杀人犯“安乐死医师”所说的台词。虽然他确实杀了人,但被害者的家属却很感谢他,甚至为他做假证。安乐死医师真的是杀人犯吗?还是说他其实是个好人?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可能会分不清到底哪一方才是正确的。犬养と高千穂将怎样面对这个挑战呢?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观众们可能会对何为正义产生怀疑。在这部大胆涉及敏感题材的犯罪悬疑电影中出现的这位医师其实是有原型的,那个人总共为130个人实施过安乐死。(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私生活被媒体曝光 山下智久被暂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松任谷由实为《刀剑乱舞》游戏

    稻垣吾郎、香取慎吾时隔七年再

    小林幸子和松冈充联手结成另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