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北川景子与DAIGO被曝陷热恋 已秘密交往8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2:2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IGO&北川景子



日本 媒体26日获悉,女演员北川景子与男艺人DAIGO被曝正陷入热恋,并已秘密交往8个月。据了解,二人在2011年由北川主演的《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一剧中相识,并于今年1月的某综艺节目上再次相遇进而急速发展成为恋爱关系。


日前,北川景子凭借精致的五官力压人气女演员绫濑遥石原里美 ,连续2年登上“日本女性 最憧憬的女星长相”1位宝座。而作为此次“罗曼史”的男主角・DAIGO,凭借极具特色的招牌手势"WISH"以及充满个性的摇滚歌手身份,在日本青少年当中享有极高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已故第74代内阁总理大臣竹下登的外孙。这样一对俊男靓女的组合,无疑再一次为今年喜事连连的日本演艺圈添上一笔华丽的色彩。


据多位有关人员透露,二人邂逅于北川主演的电视剧《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2011年在TBS电视台播出),当时DAIGO作为第一集的嘉宾演员登场。而在今年1月放送的某综艺节目上再次相遇的两人,在共同好友・女演员贯地谷诗穗梨的约饭局“搭桥牵线”下关系急速发展,并于3月分开始成为恋人。


回顾此前DAIGO所属摇滚乐队的演出活动,有现场目击者声称曾多次发现伪装后出现的北川景子的身影。而在11月的某活动现场,DAIGO也曾发表“结婚宣言”表示会为了在39岁之前脱离单身而努力。再看看二人右手无名指上均佩戴有戒指的这一特征,在粉丝当中引起热议的同时也不免产生“难道是好事将近了”的怀疑。




“红娘”贯地谷诗穗梨



此前参加的某综艺节目画面



此前参加的某综艺节目画面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