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男星绫野刚担任日本职棒比赛开球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5:5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男演员绫野刚 (33岁)5月17日为日本职棒比赛开球,兼带为5月30日公映的主演电影新宿天鹅 》(园子温导演)造势宣传。


绫野刚首次体验投手开球显得非常兴奋。他身穿胸口印着电影标题的黑色运动服,用非常舒展的姿势投出一球,但效果不佳。酷酷的大帅哥的表情也不由自主地崩溃了。


对人生中第一次经历的舞台,绫野刚表示体验到了职业棒球选手的伟大,“这里不是属于演员的地方。感觉必须是被选为职业选手才能站的地方。虽然只是投球,但是这个动作也是很神圣的。能感觉到每一球的重量”。


担任接球手的西崎给绫野刚指导了投球方法,绫野刚兴奋不减地表示誓要一雪前耻,“多亏西崎先生的帮助。下次还有机会的话,一定做足迎接开球仪式的准备。”(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