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北川景子遇闪婚嫁人 却遭DAIGO母亲嫌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DAIGO 恋情曝光


日本 媒体报道,北川景子一直在女性 最想变成的明星排行榜中占上位,同时也拥有很多男性粉丝,日前日媒曝光北川景子与歌手DAIGO的恋情,而且DAIGO也大方承认此事,据《周刊实话》杂志最新消息称,北川景子可能闪婚,但是被DAIGO母亲嫌弃。


一月底,北川景子在东京 出席广告发布会,当时参加活动的本木雅弘几次提到DAIGO的口头禅,而北川景子始终面带笑容,看她的表情很幸福。


据悉,北川景子和DAIGO是2011年合作日剧 《LADY》时相识,两人情投意合,后来和共同的朋友贯地谷诗穗梨一起吃饭迅速拉近关系,去年三月开始交往,北川景子还多次被目击到现场看DAIGO的演唱会。目前他们关系越来越好,已经考虑结婚。


北川景子有过不少绯闻,曾被曝与合作电影 的木村了、宫尾俊太郎等人约会过夜,被拍到同样毕业于明治大学的山下智久的合影。一位电视台相关人透露:“DAIGO祖父是前总理,父亲是记者,出身很好,当初他们热恋曝光还被指是捏造的,后来他们牵手约会,被拍到在对方家中过夜,大家才知道他们是认真的。”


北川景子正忙于拍摄夏季上映的电影《HERO》,有很多话她会跟主演该片的木村拓哉 商谈,据知情人透露:“听说北川景子已经告诉木村拓哉要和DAIGO结婚了,但是她还要拍相叶雅纪主演的四月日剧,所以大概最快也要夏季以后公开消息。”


还有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北川景子的确非常想结婚,只是DAIGO的母亲对她有意见,还提出要结婚就先戒烟等条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