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所否认称只是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6 14:2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人气急上升中的写真偶像武田玲奈日前被曝与同公司的男性模特关系亲密,在男方家中留宿并共乘新干线外出旅行,疑似恋情曝光。


武田玲奈被曝光的男友是同公司的西田凌矢,外形颇为松田翔太,目前在涩谷咖啡店打工并兼职模特。周刊杂志此次曝出了跟拍二人涩谷约会,武田玲奈前往男友家中留宿,第二天出门共乘新干线的甜蜜约会。并采访到西田,但西田否认恋情,并强调被拍留宿当天是一群朋友都在家中留宿,并不是只有武田玲奈。但杂志跟拍到武田频繁出入西田家中,并不像当事人所说的关系单纯。



绯闻出街后事务所方面迅速发表声明,否认二人交往中的传言,表示二人只是关系不错朋友,希望媒体不要介入他们的私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