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桥本爱与男友生日约会 亲密合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1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爱 和男友生日约会照片


日本 媒体报道,桥本爱因出演NHK连续剧小说《海女 》一跃成为当红新星,去年除了有村架纯她是人气增长最快的女星。日前她和一位美男一起捧着生日蛋糕的合影照片在网上传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传开后,有网友留言称:“这是真的吗?什么时候的照片啊?”还有网友说:“谁来告诉我真相!”还有粉丝表示看她和绫野刚 的合影也就罢了,这次看到她和美男如此甜蜜的彩色合影实在无法接受。


2013年5月,桥本爱被写真杂志《FRIDAY》曝光与合作电影 《听说桐岛要退部》的落合扶树交往,当时记者拍到他们两个人一起回桥本爱家,但是很快杂志又爆料他们因事务所压力分手。而2013年6月,桥本爱恋情再次被《FRIDAY》曝光,这次的交往对象是男星绫野刚。同年秋季,桥本爱又被指与落合扶树复合。


日前桥本爱参加富士台综艺节目,展示高超模仿技巧,在节目中模仿了谐星宫迫博之等人,电视画面中的她变化很大,网友纷纷惊呼她太胖,简直像变了一个人。据悉由于恋情曝光,又被指素行不良,加上事务所以及工作的压力让她发福,而和美男的合影中桥本爱面部似乎还并不太胖,难怪有网友问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