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艳星明日花绮罗参演电影挑战高难度动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1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日花绮罗 新片中挑战高难度动作戏


日本 媒体报道,本月17日开始上映的电影 《Iron girl ULTIMATE WEAPON》中,性感的主演明日花绮罗(26岁),将挑战和AV作品里不一样的高难度动作戏。


《Iron girl ULTIMATE WEAPON》是一部以无法无天的不久的未来的故事。是2012年上映的《Iron Girl》的续集,身穿机甲的战斗机器克丽丝将在片中继续挑战动作戏。明日花绮罗表示:“上一集里是一个台词不多,没有办法表达多少感情的角色,这次则有许多对白。克丽丝会更有人情味。比起动作戏更多的是那种真实感,敬请期待。”


作为AV界的红星,明日花绮罗此次在片中会展现出不同于A片中的演技,绝对值得期待,她说:“AV中是平素的我,是自由发挥,而让我表现出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性格去投入,这样的作品很值得期待。”本片拍摄于去年7到8月,比想象的还要辛苦。明日花绮罗表示:“穿那衣服就像是在蒸桑拿,完全就是汗如雨下。只是外面的装备品就很麻烦,所以上个厕所都很辛苦。”


当然了,明日花绮罗演绎的角色还是有很性感的戏码的,甚至有露乳的场面,观众们好好期待吧。不过明日花绮罗自认为最辛苦的还是喝醉的剧情:“因为我的角色是不笑的,就算在AV里也没有这种戏码……”


总而言之就是,在本片中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明日花绮罗一如既往的性感,更有不同的另一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