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明日之丈》拍续集 山P拳击上瘾想改行?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7 14: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主演的电影明日之丈 》今年2月上映以来,创下了11亿日元的票房收入,而本作DVD自8月19日发售以来,短短几天已经卖出1万1千多张。近日,更是传出将拍摄续集的好消息,着实令粉丝们兴奋不已。知情人曝续集计划在今年内开机,预定在明年夏天上映。山P会二度进健身房锻炼。



山P饰演的矢吹丈



绝好身材


山P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在电影拍摄前,他和伊势谷友介为了把拳击手的角色演得逼真,双双进行了严厉得几近残酷的体能、拳击技能训练。而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两人很多惊险的打斗动作都是“来真的”。在打人和被打中,山P渐渐领略到拳击所带来的刺激与快感。



山P在剧中的扮相



特写


不知是不是因为入戏太深,最近,传出山下智久想向拳击界发展的消息,山P有意参加拳击手的职业测试。作为杰尼斯 事务所旗下当红团体NEWS 的主心成员,山P的这个想法受到杰尼斯高层们的一致反对。如果在打拳击时伤到容貌或筋骨,那不仅会给演示事业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也没办法给粉丝一个交代。



电影海报


固执的山P是否会不顾劝阻一意孤行呢?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悬念。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