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老牌艳星三度离婚 配合老公精神肉体都累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29 8:2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秋吉久美子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60岁的老牌艳星秋吉久美子2006年两度嫁给34岁的美籍日裔影像工作者,成为大众讨论的话题。26日两人被曝出已在10月结束这场相差26岁的姐弟恋,美魔女秋吉久美子还说对配合老公感到疲累,“无论是精神或肉体都无法再忍受了”,决心结束她第3段婚姻。


秋吉久美子出生于静冈县,代表作为电影《十六岁的战争》,1979年时秋吉久美子与大5岁的作曲家开始第一段婚姻,两人育有1子,1989年离婚后2004年搭上小26岁的圈外男子,没想到隔年就宣告婚姻破局,2006年又与同1名男子再婚,没想到婚姻撑了8年后又说无法克服年龄、思想的差距喊“切”,也让外界相当错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