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老牌女星过世才3年 25岁爱女沦AV女优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6-9-6 9:2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坂口杏里


已逝女星坂口良子爱女坂口杏里,出道8年仍没闯出成绩,今日惊爆转行当AV女优。(图/取材自网路、坂口杏里Twitter)




曾演出《青春火花》、《危巢乳燕》、《新青春火花》等人气日剧的日本老牌女星坂口良子,在2013年因结肠癌及肺炎病逝,享年57岁。而其25岁爱女坂口杏里女承衣钵,于2008年顶着星二代光环出道,但出道至今8年仍没闯出任何成绩,今日却被人爆出将正式转型当AV女优,让外界相当感慨。


沉迷牛郎店败光母千万遗產还负债 星二代沦拍AV原因曝光


坂口杏里


日媒今日爆出坂口杏里在秋天将推出AV处女作。(图/取材自东京Sports)




坂口杏里虽有着星二代光环加持,但始终没能留下演艺代表作,反倒不停靠整形、减肥过度等八卦传闻搏版面,而据《东京Sports》报导,坂口杏里日前已和事务所解约,并转签AV公司MUTEKI,疑似转行当AV女优,首支作品也预计在秋天推出,而今日则率先公开处女作封面。


不少人对于坂口杏里沦拍AV感到不舍,嘆她不懂得爱护自己,直说坂口良子在天之灵一定不能谅解,但也有人表示,先前也有女星转行当AV女优反而大红的前例,只要坂口杏里想清楚,并懂得保护自己就好。


(中时电子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