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波多野结衣谈AV女优:很享受这份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4 8:4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波多野结衣谈AV女优:很享受这份工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波多野结衣过去因为娃娃音加上长相清纯酷似林志玲,被誉为AV界的“暗黑林志玲”,之前因为“波卡事件”成为台湾的话题人物,她也在事件过后首次来到台湾为代言的游戏站台,被问到近日AV界频频有人退出,也发表自己的想法。


波多野结衣在8月底成为台湾悠游卡的封面人物,却引来许多谩骂和攻击,她在当时发声明表示“难道我是AV女优,就不能为台湾报恩吗?”据报道,她这次登台再度被问到“波卡事件”,认为自己仍然相当喜欢台湾、谢谢台湾,更希望可以到台湾长住,不过目前对“波卡”还没有掌握到所有的详细状况,有机会以后再回答问题。


28岁的波多野结衣对台湾的爱不只如此,多次访台的她认为台湾人相当亲切,跟每次接触到的工作人员也都有良好的关系,让她10月份开始决定每个礼拜都抽出1、2天学习中文,也直呼“发音真的好难!”另外,AV界近日继上原亚衣后,希志爱野也宣布年底引退,引起一阵讨论,她也被问到是否有决定几岁要退出这个圈子,她则爽朗地说没有。


波多野结衣虽然常被人指点“AV女优”这项职业,但她表示会自我勉励、告诉自己多花点心思在喜欢她的粉丝身上,乐观面对负评,更透露自己“很享受这份工作,也因为这样的工作有更多人认识我,才有机会接触到游戏代言”,字句中充满感谢,也认为如果身体状况、环境允许,会一直拍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