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AV女优的今天,就是中国网红的明天!

作者:佚名  来源:lanzhou.cn   更新:2016-6-8 13:2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都说经济萧条期是文化行业的爆发期,上世纪80年代,日本经济泡沫开始,与此同时AV产业也繁荣起来,此时的AV产业就相当于中国现在的网红经济,给陈旧的传统制造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我们先来看一下日本AV产业是如何兴起的。


如同互联网直播技术掀起了中国网红浪潮一样,当年日本AV产业的发展也得益于一股科技浪潮。那就是随着索尼和松下打响新科技竞赛战。便携式摄像机出现了,就连文盲都能操作她,于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AV(用摄影机叫小电影,用摄像机才叫AV)问世。


到了1980年,日本政策忽然也松动了。表面上是行业自律组织成人录像伦理协会(日本宪法不允许行政当局审查媒体)成立并与警视厅达成默契,警方退休高官去伦协挂名审片顾问等等。实际就是保护费谈妥了,就在当年第一支可以公开贩售的AV作品问世。


当时日本AV界忽然出现了一个超级网红:小林ひとみ ,既有傲人身材,又兼具知性美,作品支支破万,以一支片一万元均价,她累计创造了70亿日元产值,之后隐退不久,又复出走熟女路线。


这位超级网红的出现,让日本很多自命不凡的女孩子找到了理想。日本AV产业迅速与资本融资、地下组织、等各种产业发生广泛关系,形成了现代文明产物,并且取代了日本的传统制造业,走向了外销之路。


在社会传统产业得不到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很难有办法来激发全体人民的激情来披荆斩棘,就极易产生“颓废文化”。就像那些家里有钱自己又失去了奋斗目标的富家公子们,总喜欢“找乐子”,如吸毒等。代表着精神负面方向的精神毒品就这么在日本流行开了。


1995年,日本房地产泡沫崩溃,更使日本av产业却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1999年随着一部《人妻》的诞生,日本AV迎来了一个“黄金十年。


也就是这一年,日本政府为了刺激经济发展,央行开始实施零利率政策;2001年小泉纯一郎政权诞生,政府开始用极端言论和对外挑衅转移国内民众对经济危机的注意力,但社会萧条进一步加剧。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