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老牌乐队TULIP吉他手安部俊幸脑溢血逝世 享年64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3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70年代传奇性乐队组合TULIP (郁金香乐队)的吉他手安部俊幸于7月7日,因脑出血死于现居住地印度,享年64岁。


所属经纪公司于9月9日发布公告。出生与福冈的安部安眠于现居住地印度,葬礼依照本人意志,只有亲人朋友出席。而追悼会等活动依照家属意愿,将不会召开。


同组合的主唱财津和夫(66岁)在谈到这位逝去的朋友时,曾形容他“是一个真正喜欢吉他的人。初识是他20多岁的时候,如今已经44年了,是一起走过青春岁月的挚友。真的很想和他再次登台。”


受披头士乐队影响,安部俊幸于71年成为郁金香乐队成员,1972年发行唱片《魔法の黄色い靴》,85年退团。之后TULIP再集合,于2012~2013在日本举行40周年巡演。(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