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北川景子被老牌主持点名批评性格恶劣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11-15 10:5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资料图片



浜村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老牌主持人浜村淳在自己冠名主持的,今年4月迎来40周岁的广播节目《谢谢!我是浜村淳》中,公开点名批评北川景子,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


浜村淳在广播中表示:“北川景子在宣传电影的采访时一句话都不肯说。就算是电影公司拜托,也不愿意再访问北川景子了。”


对此网民们在日本最著名的公开讨论版2ch上议论纷纷指出“说什么‘采访的时候北川景子黑着脸态度不好不肯回答问题’,阿淳你乱吠个屁,不过北川景子也完全一副面对FBI敌人的蠢样啊”;“主持人还说‘北川景子是宝冢兰寿Tomu的忠实粉丝,如果问她宝冢的问题就……’,北川景子和浜村淳都是宝冢的超级粉丝,还会互相通fax,可是他当时那番话明显是在火上浇油,因为还说了‘问题是跟宝冢没关系啊!这边是要听电影相关话题的好吧!’”;“相当不满吧,在谈及(泽尻)英龙华大人风格话题的时候直接说出了北川景子的名字”;“北川景子在今天早上的浜村淳广播节目里接受他的访问时,非常不爽一点也不和蔼可亲,并且完全不回答问题,是非常讨厌吧。感觉浜村淳极其讨厌北川景子,说过好几次了吧。今天尤其反复在说,估计今后就算是工作原因也不会再进行访问了。之后话题转到了泽尻英龙华(但是我想他们没有接触过),还真是相当多余www”;“浜村淳还直接在广播里说‘目前为止采访起来最困难的人,就是早乙女太一和北川景子。无论问什么问题都不肯回答’”。


另有网民指出,直率的北川景子是不是很讨厌浜村淳这种伪善的大叔,所以不想应付。


然而更多的始终是指责北川景子这种傲慢的态度“感觉现在的一线女星全都是泽尻英龙华的大牌样”;“这种公开说的家伙最吸引人了”;“到最后感觉就是一种剧透真恶心”;“真的假的哦”;“怎么回事啊?”;“北川景子是不是以为浜村淳就是一个关西演艺圈的老爷爷而已啊”;“还真是泽尻英龙华二代啊”:“讨厌的女人,宣传也是工作好吧”;“真没想到她是这种类型”;“无论什么采访都该重视,也难怪老人不高兴吧”;“性格再怎么恶劣都不会让人吃惊的美女”。(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