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北川景子首次合作 畅销书改打造新悲情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3 14:5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吃掉你的胰脏(暂译)》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书店职员投票选出的“书店大奖”本年度第二位的作品,改编自住野夜小说《想吃掉你的胰脏(暂译)》的真人电影日前确定将由北村匠海、浜边美波担任主演,小栗旬、北川景子出演原创的12年后主人公,打造第二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想吃掉你的胰脏》以患有严重胰脏病的高二学生樱良的自述日记为视角展开,描绘了一段凄美的纯爱故事。该作品由2004年大热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制作人春名庆打造,他决定重构原作故事结构,新增原作小说中没有写到的12年后的故事,由小栗旬饰演长大后成为教师的男主角,北川景子饰演樱良的亲友恭子。故事将由男主角回母校后展开的回忆构成主题,希望打造出一部像《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一样结构的全新情感大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