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土屋太凤再主漫改电影 与片寄凉太上演兄妹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8 9:5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屋太凤、片寄凉太出演漫改新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土屋太凤日前确定将出演漫改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真人版女主角,在片中她将与EXILE系组合GENERATIONS成员片寄凉太以及千叶雄大合作, 上演兄妹“禁断”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改编自夜神里奈创作的同名漫画,故事围绕一对普通兄妹的日常生活展开,平日相处中感情不错的兄妹二人有一天突然得知妹妹是养女,二人不是亲兄妹的真相后,“兄妹情”悄然起了变化。片中片寄凉太将与土屋太凤饰演得知真相的兄妹,成熟冷静型的男二号将由千叶雄大饰演。据悉目前该片已正式开机拍摄,并暂时定档在2017年夏季档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