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土屋太凤出演歌手SIA新歌MV 展现出色舞蹈实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 10: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屋太凤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土屋太凤日前确定将出演澳大利亚女歌手SIA新专辑《This Is Acting》中收录曲目《Alive》的日本版宣传MV,在拍摄中展现出色舞蹈实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SIA提名四项格莱美大奖的前作《Chandelier》中出现了11岁少女舞者的MV大受好评,此次《Alive》的日本版MV也希望延续这一路线,因而请到目前在日本女子体育大学专攻舞蹈学科的土屋太凤担任这支MV的舞者。土屋太凤岁凭借去年晨间剧《希》中女主角提高了知名度,实际上她从3岁开始便坚持练习舞蹈,高中时代参与的创意舞蹈还曾在全国大赛中出场。


为拍摄这次MV土屋太凤也用了大约三周时间拼命联系,她表示拍摄完毕后有种把自己都掏空了的感觉,在舞蹈中她注入了对生命的一些思考,希望可以借助肢体语言传达给大家。由土屋太凤出演的MV将于2日上午10点正式播放预告,并在6日深夜全篇在YouTube上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