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声优出道 新片二人共饰一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3 14:3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任动画声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1月7日在富士台播出的动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日前公布了声优阵容,演员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将作为声优加盟该剧演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是以时空穿越为题材的悬疑作品,被卷入了时间漩涡的主人公藤沼悟在往返于过去与现在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18年前发生的儿童连环诱拐案的真相。这部漫画的真人电影版已由藤原龙也与有村架纯共演并拍摄完成,目前定于2016年3月19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由伊藤智彦担任导演的动画版则启用了土屋太凤和满岛真之介分别饰演小学时代以及29岁的主人公藤沼悟。首次担任声优的二人均完成的相当不错,伊藤导演尤其看好土屋太凤少年感十足的声音出演,而满岛真之介则是与土屋配合得很好,声音中也听得出对方的影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