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野树里参演《青空呐喊》 转戏路出演音乐老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4 11:2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继志田未来后,漫改电影《青空呐喊》日前又曝出追加卡司,演员上野树里日前确定将加盟新片出演指导女主角小野演奏的音乐老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青空呐喊》以吹奏乐、棒球名校为舞台,描绘为了给男主角棒球手加油而初入吹奏乐之门的女主角小野翼在加入吹奏部后,与男主角一同向着大赛努力的青春热血故事。上野树里此次饰演的是吹奏部顾问,同时担任指挥的教师杉村容子,曾在主演电影《摇摆女孩》中挑战爵士乐,并在大热电影《交响情人梦》中出演天才钢琴手的上野树里此次摇身一变成为指导学生练习音乐的教师,导演三木孝浩也直言启用上野树里就是因为她是与音乐有缘分的女演员,对她的角色抱有极大期待。上野树里则表示挑战过爵士、交响乐之后,这次是参与进吹奏乐,这样的发展让自己也觉得非常有趣,同时有出演《摇摆女孩》经验的她也提及自己在当时拍摄的时候为练习乐器也得了腱鞘炎,与朋友一起流泪的感动场面也不在少数,这次即使是角色转换出演教师,也不会忘记当时的心情,会演出一个理解学生的好老师。


此次片中上野树里的角色设定为34岁,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上野树里也表示为了表现出剧中的年龄感会演出有威严的样子,也希望在剧集拍摄中能够不输给学生演员的努力,在片中成为高存在感的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