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上野树里主演的TBS日剧《爱丽丝之棘》13号播出完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树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的TBS日剧《爱丽丝之棘》13号播出完毕,她这次转型饰演冷漠复仇女非常成功,得到观众好评,不过据《东京体育报》官网透露,上野树里因为过去的恋情有心理阴影,宣布“要一个人生活”,像《爱丽丝之棘》主人公一样独自面对人生,令身边人十分担心。


2011年上野树里主演过大河剧《江 公主们的战国》,但依旧没摆脱《交响情人们》的影子,这次《爱丽丝之棘》中她饰演为亡父报仇而成为医生的女子,不信任他人,几乎没有笑容,和原来天真可爱的形象完全不同,演技得到高度评价。日前ORICON网站发布四月开播日剧的相关调查,形象改变最大的就是上野树里,观众称剧中她盯着对方的眼神让人印象深刻。


上野树里不仅作为女星有了很大改变,私生活中也有巨大变化。一位熟悉上野树里的知情人透露:“最近她的兴趣变成了存钱,大概一年签开始吧,她说为了以防万一要存钱,好像考虑到老了之后的很多问题。”虽然转型成功,为存钱却让身边人觉得她很小气,她的另一位朋友称:“她很喜欢去国外旅行,每次有休息日都会出国,可是她买给我们的礼物超便宜,有时候是才几百日元的钥匙扣,虽然感谢她带来土产,可真的有人嫌东西不怎么样。”


据悉,上野树里十分节省全为老年生活,可能与她的结婚观有关,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最近上野树里常说无法相信男人,以后会一个人生活,肯定还是因为那件事吧。”那件事指的是八年前上野树里被当时交往的谐星藤森慎吾“捉弄”,知情人称:“初出茅庐的藤森慎吾在搞笑演出上爆料与上野树里交往,还拿这个当段子说,上野树里感觉完全被他利用了,好像还患上了男性恐惧症。”


上野树里年纪轻轻就选择了独自面对人生,可能也不仅仅是藤森慎吾的原因,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最近上野树里可以说变得相当豁达吧,作为女星可以大胆坦率地拒绝导演,而且目前比起日本她对好莱坞更有兴趣。”不过粉丝还是希望她不仅演技进步,也能快乐地生活。(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